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

愛妻便當

中午吃飯的時間,我拿出了愛妻便當來享用。

吃便當的時候,同事問我今天怎麼沒有趁中午時間打電話回家給老婆,我說,那是因為之前還在蜜月期,兩個人稍微分開一下去巷口倒個垃圾也不甘願,可是現在,只要吃下這愛妻便當,就能感受到老婆隨時跟我在一起。

我想起來,昨天晚上回到家時,妻只穿著一件圍裙就跑出來迎接我,妻子手上拿著奶皇包,調皮地問我,要吃哪一個奶皇包?我看到的時候忍不住發火,她實在太不小心了,如果開門的不是我是陌生男人那怎麼辦呢?可是妻不愧是我的愛妻,真是太可愛了,稍微跟我撒嬌一下,我的怒火便完全消去。接著我開始吸吮起她的舌頭,這時候的我滿腦子只想跟妻結為一體,永遠永遠不分離,因此我粗魯地將她的圍裙給脫掉,妻一絲不掛地被我擁在懷中。

我是多麼地不想與妳分開啊!哪怕只有一分鐘,我都想待在妳身旁,才上不到一個月的班,我就快瘋了,我好愛妳。

我突然靈機一動,於是便用力地掐著妻的脖子,她不停地掙扎,直到斷氣為止。妻手上的奶皇包掉落在地上,我揀起來把灰塵拍掉就吃掉了。然後,我開始分解她的屍體,小心翼翼地用菜刀將骨頭與肉分離,切下來的肉就包起來冰在冷凍庫中,骨頭就丟到廚房中的鍋子裡煮成高湯,順道一提,我還煮了一碗拉麵來當消夜。

其實,愛妻便當就是用愛妻的屍體烹調而成的呢!

將愛妻吃下肚子,就永遠不會跟她分別囉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disgusting... yuk yuk yuk yuk....

Unknown 提到...

如果你不滿意現在的生活,選擇改變吧!
真的要堅信,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,
找對方向,每個人都能找出人生的金鑰匙,
創造財富、健康、美麗、自信來享受豐富的人生
一個您絕對不後悔投入有價值的網路創業機會
你還等什麼?現在行動! ...
點我參加評估了解
http://joe80411.weebly.com/
祝~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˙快樂與您同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