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

關於高中制服的各種迷思



最近呢,因為高中生要不要穿制服這個話題實在很熱門,所以今天來挑戰一下制服的話題吧!

我認為,制服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情,制服千萬不可廢。在看A片的時候,如果標題寫的是高中女生,可是女主角沒有穿水手服,簡直就跟路人沒兩樣!就好像護士主演的AV,如果你把護士服脫光光,又不戴白色帽冠,那就只是一般的AV女優,根本不是護士。

雖說AV只是幻想,現實生活的高中女生根本就不會跟你發生什麼色色的事情,不過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,就算我只是看著路邊的高中女生也爽。沒穿高中制服的高中女生,縱使全裸在我面前晃來晃去,也彷彿沒有加醬油的荷包蛋,即使鮮嫩多汁,但也索然無味。

寫到這邊,一定會有人覺得不舒服,高中制服就是給我這種思想下流的人來意淫嗎?高中制服這種東西,說穿了也是穿給師長們看的,為了滿足師長們的想法,規定高中生穿制服,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想法,那跟我這種喜歡看高中女生流口水的中年男子有何不同?

雖然這些人一定會講一些理由啦,什麼為了避免造成霸凌,為了避免顯示貧富差距,但我覺得我們可以一一審視這些理由到底合不合理。